www.hngexing.com
【3月5日,什么情况?】小说书单
  • 抗日之浩然正气
    抗战之浩然正气百度百科
    “” 留学小偷蒋浩然,因车祸来到未来世界,却被一个贪玩的女人打造成未来战士后,又输送到1938年的武汉会战战场。从此,小鬼子噩梦开始炼钢铁、造枪炮、建空军、创海军,战长沙、攻南昌、破武汉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马踏富士、血洗东京。将小日本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耻辱,十倍、百倍、千倍还回去。杀敌时勇猛如虎…
  • 抗日之将胆传奇
    顶点抗战之将胆传奇
    “”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抗日之暴力军团
    抗日小说啥傻子
    “” 雷战,特种部队现役军人,在一次任务之中,接触到了任务物品《神农药典》,无意之中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得到了一丝皮毛。历时两年自身实力增长迅速,荣立军功无数,一路提拔,成为中国特种部队总军区“闪电特种部队”总教官,代号“逆鳞!”因为他的存在,训练了一批批精锐特种兵,将试图前来中国执行任务的雇…
  • 抗日之超级兵王
    抗日之超级兵王206章
    “” 抗日之超级兵王-乔三郎
  • 抗日之兵魂传说
    抗日之兵魂传说孙浩txt下载完本
    “” 很不想写这个东西,因为我心里很难受,不过,正是因为难受才要写,写这本书,写了2年零3个月,中间断更了大概有30多天,剩下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想着这本书,现在,完结了,心里空落落的,感觉生命中少了什么东西一样!完本了,我也不知道该松一口气还是该沉思,这本书带给我太多的东西了,我从来没有做一件事…
  • 抗日之超级战神
    超级抗战:神级合成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火爆新书】最强兵王,魂穿抗日战场。他的出现,使侵华日军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他的出现,令中国军队拥有了第一支特种部队!他的出现,让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不再是空话!他的出现,促进了中国军工科技发展,重返世界之巅!他的出现,令中国军人可以骄傲的说,老子舰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