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生必看 经典好文】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txt宝书网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白卓寒上官《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 “记得吃药,有了就打掉。”结婚半年来,这是白卓寒对她唯一的日常嘱咐。所以唐笙觉得,那些每天都能听到“多喝热水”的女人,实在已经太幸福。他跻身声色,夜夜不归,绯闻翻天滚成灾。他等她乞怜,等到病态了。她守着家,守着窗,守着那些不会有人回来喝的热汤。她等他醒悟,等到放弃了。执念已破,心字成灰。她…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大结局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下载txt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隐婚成爱
    隐婚成爱txt百度云
    “” “给我个选你的理由”喜欢,请戳上面追书“我配不上你,我只要钱”他,俊美无寿,冷血睥睨,樊城无人不知的七爷,神话一般的存在;一场意外,一场截胡,她成了他的隐婚妻是人口中模糊不定的七嫂三年,挂着老婆的名,做着暖铺的事儿,她谨记承诺,恪守本分;三年,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除了睡觉还是睡觉;他的心里没…
  • 豪门第一婚宠
    豪宠第一婚宠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闪婚老公太抢手
    闪婚老公太抢手了
    “” 新书《全民男神在我家》,那就是一个刁民与总统的荡漾故事!————他是两杠三星的一团首长,空窗五年,父母催婚。她是刚走出校园的职场新人,加班回去撞见自己的男友和闺蜜相拥相吻,果断分手。既然你未娶我未嫁,那不如咱俩结婚试试。“是妻子就该履行妻子的责任。”“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娶你就是为了生孩子…
  • 蔓蔓婚路
    蔓蔓婚路江曼免费阅读
    “” 【喜欢的妞儿们请点追书收藏↑↑↑】你有没有试过从陌生的酒店醒过来,发现身边躺着陌生人?结婚第五年,婚姻失利的她被迫坐上相亲宴。平生第一次,她在陌生男人面前醉酒。可他们不过是聊了十分钟,又哪里来的情。但是等等,他不是和她相亲的那位先生?那个男人长了一张倾城的脸,让她不得不怀疑他就是传说中的男…
  • 早安,老公大人
    兵哥哥的好看小说
    “”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法医娇妻
    法医娇妻txt下载
    “”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