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txt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重生之人生赢家
    小说《重生之人生赢家》TXT下载
    “” 重生后的罗伊人有三个心愿:1,弥补上辈子的遗憾,让母亲脱离婚姻苦海、渣爹小三得到应有报应;2,有一份擅长又钟爱的工作,并能养活自己和母亲;3,渣男起开,良人到我碗里来。当重生之路行到一半,回首发现第一项心愿圆满完成,第二项心愿超凡进行中,第三项心愿她被神来的馅饼砸晕了PS:(重生+重生)+…
  • 奸佞国师妖邪妻
    邪侫国师妖邪妻
    “”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下载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星际悠闲生活
    丧尸皇的悠闲生活星际txt
    “” 洪荒大妖转世重生在星际之间,为了解开被封存的记忆,努力提升自己的修为。在这实力至上、强者为尊的星际时代,与哥哥相依为命,并且这条在共同追求提升实力的道路上,意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忠犬郎君、找回属于自己的记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女配不按剧情来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之女主总是想死
    快穿之总想
    “” 【1V1互宠】我可能是得了一个假系统,作为女主,我心好累:“我的系统天天给我放净化心灵的毒鸡汤,我是一口都不想喝。”作为系统,我的心好累:“别人家的女主都想活着,就我家的女主总是想死,并且各种花样作死。”“系统,我什么时候能死?”【警告,警告,宿主漠视生命,系统自制心灵鸡汤正在读取中。】【…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男主女主是江宁非,陆怀瑾,傅时城的小说是什么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 小说下载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未来炮灰求生记
    未来炮灰求生记txt
    “” 《未来炮灰求生记》故事提要——炮灰是什么?就是明明同样身为穿越者,却因为不是女主,但是偏偏抢了女主的风头碍着了女主的路,从而倒大霉的被人残忍的弄死的杯具。身为炮灰,她重生一次的唯一目标不是逆袭,而是活着,好好的活着。可是为什么某些事情和她前世知道的有些不一样?那女主之争又是怎么一回事?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