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大都市】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穿梭时空项链txt下载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逆天邪神
    无敌贱客逆天邪神全本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txt下载笔下文学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黑科技聊天群小说
    “…”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超级唐僧闯西游
    超级唐僧闯西游番外篇
    “…”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改造世界之重塑神话
    改造世界之重塑神话txt下载
    “…” 张尚携带改造诸天系统穿越古华夏。这是一个专业改造世界,让其进阶更高级世界的系统。一个能将神话传说,小说动漫里的虚幻存在,甚至幻想世界具现到现实的系统!“恭喜宿主创造月神嫦娥,您的好友老司姬嫦娥已经上线。”“恭喜宿主创造狐妖小红娘世界,半个月后正式与主世界接轨。”“恭喜宿主获得系统一百周年喜…
  • 仙界修仙
    修仙小说有圣界的
    “…” 作者:莫默第一卷老子是菜鸟,老子也潇洒第一章仙界?痛,钻心的痛,身体就仿佛被几百个人狠狠的揣了一样。尤其是脸,估计可以媲美煮熟了的猪头,浮肿的厉害。从昏迷中悠悠转醒,李成柱忍不住骂了一句他吗的。凭什么啊?好不容易出来旅游一次,结果被雷给劈了。老子招谁惹谁了?李成柱心里愤愤不平。模糊的记忆中…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无弹窗免费阅读
    “…”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全本txt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科技主宰
    大主宰百科
    “…” 宇宙熵在不断增加,混乱无序让宇宙加死亡,为逆转衰亡,级文明“创造者”决定从1o^5oo个子宇宙中,挑选出一定数量的时空管理者,去让无序重归有序,恢复自然的美好规律。地球青年安扬,成为了这个幸运儿。然而因为地球科技水平太低,他无法立即挑起重担,便只能先从“临时工”做起,为了尽快转正,他不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