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古风(?)纯爱】小说书单
  • 师弟,节操何在?
    小说《师弟,节草何在?》TXT下载
    “很逗比的说~” 如果你能穿越到一本你熟悉的小说里那你会做什么?是混吃等死?还是潇洒活一生?亦或是问鼎九天?姚涟摸了摸圆润的下巴,我求的是什么?权?钱?势?不,不,不,这皆不是我姚涟所求的!身为一个男人,我一直都认为自身的力量足够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我要这世间,无人敢欺我,辱我,悔我!我要这天地,因我而转动,…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全文无删减
    “同上,不过这个里面,男主和男主会坎坷一点”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仙尊成魔就不要脸了
    我就要成仙了
    “除了剧情线有点乱之外,其他都很好” 林琅空有一身打不死的皮囊,却手无缚鸡之力,连最低等的魔族也打不过,还连续被人模人样的魔子给俘虏了。苍天啊,他的后半生本以为魔族就够难伺候了,谁知还碰到一个自带钛合金光环的伪魔族真仙尊,动不动就拉他挡箭。更想不到的是,自己身上竟藏着一个惊天大阴谋。入文周四(1月5日)要入时会有万字大章掉落,…
  • 师尊总是太无情
    师尊你太无情
    “稍微虐,但是文笔棒棒” 与世无争的临云界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冷师尊古灵精怪活泼可爱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小师妹试问这样美好的环境,男主是怎么黑化的?将冰山技能点满的洛初穿进了仙侠世界,然后用完全完全正常的打开方式将救世主男主徒弟养成了分分钟黑化的反派。高冷师尊受文主受,日更,每晚10:00准时更新,晋江独发,谢绝转载…
  • 轻舟万重山
    轻舟万重山txt晋江
    “(此文有虐点,慎之)看着小攻和小受试探来试探去的~感觉伐开心~不过看简介结局应该是好的~毕竟我还没看完嘛~” 年下是王道,兄控最霸道!兄弟是神马?礼法是神马?江山是神马?能吃吗?能赚钱吗?能比皇兄重要吗?兄慈弟恭有木有?温馨唯美有木有?特别般配有木有?该出手时就出手,扑倒才是王道懂不懂!第一章人间四月,牡丹正好。御花园中花开重重,姹紫嫣红,姚黄魏紫争妍斗艳,直看得人目不暇接。万花丛中,有一人素颜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