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任务里的谋与恋(二)】小说书单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召唤之大秦帝国全文免费阅读
    “进入召唤系统,变成了公子扶苏,接受任务,壮大秦国”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盛唐逆子
    盛唐逆子小说免费
    “秦朗进入贞观时期的大唐,发现自己进入了系统,为了升职做国师,在系统中生存下去,他也是不容易” 一觉醒来,成了李世民的第九子,获得最强熊孩子系统!开局就上演了一出上房揭瓦的戏码,把皇宫里的琉璃瓦给拆了。李世民看到,不但没生气,反而很高兴:“好小子,有出息!朕封你为晋王!”32
  • 强势逆袭
    强势逆袭退戈txt百度网盘
    “因为手欠进入一个系统,每次进入的都是狗血地不能再狗血的剧情,还在这种剧情中逆袭,太难了     ” 第一单元·【我爱学习】,校园,穿越,学霸逆袭第二单元·【格斗】,未来·机器人穿人,女主长风第三单元·【戏精的自我修养】,直播,灵魂互换第四单元·【乡村故事】,回到过去改变未来,幡然悔悟斗极品的八零九零第五单元·【被七年痒到的男人】,虐渣,渣男不是男主,真分第六单元·【今日之星】,重生复仇,…
  • 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
    小说《除了美貌我一无所有》TXT百度云
    “穿越成美女简茵茵也太好了,但是这美女的运气有点差啊  、” 一觉醒来,变成没有钱没有工作没有房子的女神级别大美人。这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江茹绿一时之间也掰扯不清楚。被人下药,误闯大佬房间只是,没几天之后,原本对她恶声恶气的各路明星跟导演都变得客气是怎么回事?一个月之后,她看着验孕棒上刺眼的双杠,发现自己摊上大事了。跟编编商量之后,决定这周五入V,届…
  • 穿书女配正上记
    穿书女配正上记小说免费
    “辛肆月穿越到书中,并不想当女配,开心地过自己的人生,但是男主不放过她” 晋江vip201707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247文章积分148,262,784辛肆月阴差阳错穿进了书里成了那拆人姻缘且执迷不悟的作死女配本着“君子有成人之美”之心,她处处小心翼翼躲了男女主,自己撒起欢来玩得不亦乐乎,结果一不小心,却被男主给惦记上了辛肆月被沈斯南抱着亲吻的时候欲哭无泪不…
  • 将打脸进行到底
    修真 将打脸进行到底下载
    “将打脸进行到底 进入男频升级流的系统世界中,一路打脸到底,没有再惨的了     ” 本文已完结,欢迎跳坑。隔壁新书已开——重临末世[星际],戳进作者专栏即可收藏!南秋凝一朝穿越,成了位貌美如花、天资卓绝的天才,本以为是一片坦途,没想到这世界是本书,还是本大男主的升级流小说,她就是退婚了男主角的势利眼女,接着又被打脸当了踏脚石。小心苟活?南秋凝对着座下一脸愤怒被逼退婚的男主…
  • 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
    穿成女主闺蜜怎么办txt下载
    “穿越进入书中成为女主闺蜜顾锦,她表示不当女配,要选择属于自己的爱情     ” 顾锦穿书了,书中的女主程欣,是她的闺蜜兼表姐。原书中,女主身边众优质男环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顾锦作为正派女配,女主吃肉她喝汤,有幸分得其中一个,姐妹二人都幸福的过了一辈子。就在顾锦摩拳擦掌准备牢牢抱紧表姐金大腿时,她发现她穿的这具身体,是重生的!.顾锦从重生者的记忆中知道,她婚后的日子过…
  • 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
    小说《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TXT下载
    “从毒舌校花变成书中的炮灰胖子,她真的适应了很长时间    ” 江慕提是个典型的刻薄校花,众心拱月,嘴毒人表。周围的人再怎么对她恨得牙痒痒,但也不妨碍她就是个行走的人生赢家。就连意外身亡都能得到了穿书机会,得以延续人生。江慕提想着即便不挑女主大梁,最少也能当个美艳女配吧?事实是她穿成了两百斤的胖子!而这个胖子正向校园王子表白完毕,进入被全校女生霸凌倒计…
  • 穿成豪门宠文的对照组
    穿成豪门宠文的对八六照组
    “她穿越到豪门宠文系统,面临各种恶婆婆和花心豪门霸总,然而内心是窃喜的    ” 正和小鲜肉在海岛度假的简瑞希穿书了,成为某经典豪门宠文里,和女主前后脚嫁入豪门的对照组。女主手握豪门宠文剧本,和豪门丈夫的真爱故事感天动地;而她却是标准的“豪门媳妇不好做”剧本,公公婆婆只知道催儿子,拼完三胎还要拼四胎五胎,豪门老公却在外面花边新闻不断,导致是个八卦豪门帖里都要嘲她人前显贵…
  • 这豪门极品我不当了
    这豪门极品我不当了百度网盘
    “容颜穿越到小说中,发现自己是里面的极品配角,然而她发现她的原主比自己想得还要极品     ” 容颜一觉醒来穿成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豪门太太——身为小说中最大的极品,原身作得所有人退避三舍,原本对她疼爱有加的婆婆不再搭理她,沉默寡言的丈夫被她逼得递出一纸离婚协议。容颜却美滋滋,离婚分一大笔财产直接当超级富婆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嘛。然而,她没想到的是,原身留给她的不只是盛世美颜以及巨额财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