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穿梭时空】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小说下载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位面之西游记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位面店铺系统
    位面店铺系统txt免费下载
    “” 陈述偶然得到一个可以与电影、小说、动漫中的人物交易系统,但店铺初开要进货我能理解,但是系统你一开始就把我扔到神墓中什么鬼?还正是灭世的时候,系统你出来,咱们好好谈谈,陈述咬牙切齿骂咧咧的叫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店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位面店铺系统最…
  • 位面游轮
    位面游轮0
    “”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游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小说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精校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精校全本txt网盘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位面祭坛
    位面小说推荐女主
    “” 掌控神秘祭坛,献祭一切物品,收获万千珍宝。冰种翡翠、百年人参、无暇钻石,也许献祭一代大米就能得来。夏商青铜鼎、唐宋古书画,也许献祭一袋食盐就能换取。历史中的古董,未来的科技,古武位面的绝学,修真位面的丹药,魔法位面的禁咒,仙侠位面的法宝,游戏位面的技能,只要运气好,都有得到的机会。本是即将…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 龙空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位面之时空之匙
    小说位面之时空钥匙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