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武侠系统】小说书单
  • 入侵武侠世界
    入侵武侠世界123
    “” 地球太平洋一个十几里大小的海岛上,这里居住着一大群人,三千多个美丽的女子与一个男子呆在这个岛屿之上,没人敢上岛挑衅,也没人敢询问这里的人要干嘛。小说在岛屿中心有一个足球场,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规模奇特的女子足球赛,而主裁判正是这岛屿的男主人。双方女队员分别是:哪吒、巫行云、碧流云、孤月、胡媚…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吧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世界穿梭者网盘
    “”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大神戒
    大神戒有声小说免费
    “”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网盘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影视位面抽奖传
    影视位面抽奖传小说
    “” 刘天佑无意中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神器,且看他在无数的位面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强者的巅峰。(本书包含各种电影,电视剧世界,内容精彩不容错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侠第一门徒
    武侠第一门徒目录
    “” 天武大陆,武风鼎盛,武道宗门万千。且看钟云,如何凭借着能穿梭各个武侠世界的能力,成为武侠第一门徒,在这片大陆上掀起一阵新的浪潮。(交流群,181793546多多指点。)本书原名《武侠世界之武当门徒》,响应各位读者大大的意见,改了名字,若有不便,还请见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武侠位面畅游记
    武侠位面畅游记 小说
    “” 老朋友们各自安好。〔[(?〔]秦风也只是秦风,前世已经化身成了主宰一切的大道,没有私心,只有公正,如今站在同福客栈门口的秦风,也不过只是那个风流而又专情,吃了双黄蛋而意外穿越的地球人,秦风,仅此而已。不知道,大道将自己送到如今的时间,到底是什么用意呢。“你回来了?”晴月望着眼前丝毫未老的爱…
  • 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
    武侠仙侠世界的道人88
    “” 第七百九十五章大结局虚空之中,鸿钧道人静静看着。看着他的六位徒儿,与万界王图的有缘人厮杀。万界王图奔溃之时,他第一时间便知道了,他便知道不久之后将有人入洪荒。果然不出他的意料,玄天机入洪荒。当年的棋子,也要变成棋手了么。“不要让我失望啊!”鸿钧道人喃喃,闭目不语。而在此时,玄天机与六大圣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