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频】穿越女强玄幻文必看!】小说书单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亲本黑萌之妖妃来袭手打
    “水大的书,文笔不用说。力荐哟!”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 漫画
    “嗯,还不错,”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男主
    “追书的人是很少,但是千万别否定这部书的内容,我认为这是一部极好的佳作.文笔不拖拉,用词准确,符合逻辑,文笔甚好.好奇为什么没人追呢!?” 穿成废材不可怕,成了废材,还是个男的!云乾坤第一反应就是惊悚的摸向两腿间,还好,没多!从此,西北小城云家的第一废物少爷脱胎换骨。丹药在手,天下横走。谁不服,百万魔兽,拖出去轮了!她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碰上了这个无赖,流氓,专横霸道的煞星!某男一脸臭屁:“女…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爆笑宠妃 太子速速
    “又是美男太子哇ε-(´∀`;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全文免费下载
    “女扮男装文精品,超喜欢这样的女主喔,好帅好帅艾玛不知道咋形容了,总之超级好看,不容错过的好书(๑•ั็ω•็ั๑)”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 王妃太嚣张免费听
    “俩个字:好看”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医世神凰全本免费txt下载
    “”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漫画爷我等你来休妻
    “好喜欢好喜欢⊙ω⊙,尤其是电视剧里的月七男神好帅哇haha~”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下载
    “之前看的,内容都差不多忘了,但是依稀记得很好看..”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txt
    “银瓶的书,必须支持一下啊!文笔很好。”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