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荒找我】小说书单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穿越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 历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着一个古老的秘密,没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够继承这个古老的秘密。但是侄子没有任何兴趣。他只对开发武器感兴趣。更多的新式武器。赚取更多的钞票。这是他唯一的乐趣。但是,在这个古老秘密传承的过程中,意外出现了。侄子穿越了。来到了战国末期。嘿嘿,既来之则安之,自己是武器专…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免费txt全集下载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武煌焚天
    武煌焚天无错
    “” ();();说时迟那时快,枪声震响,火舌吞吐。漫天子弹迎面泼洒。这群盖世太保竟不由分说,第一时间便狠下辣手,誓要赶尽杀绝。枪林弹雨,在血眼刀龙而言,不过如微风拂体,根本没有半点威胁。他淡然轻哂,迈步向前。冲锋枪火力再凶猛,也不能让他的脚步稍微慢上半分。眨眼工夫,血眼刀龙悍然闯入这群盖世太保…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家有扇任意门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类似我的时空穿梭项链的小说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开局血崩的无限
    开局血崩的无限txt下载
    “” 原名:对不起我点的是NO,无限世界生存手册,1000奖励点的无限恐怖,然而此无限恐怖非彼无限恐怖第一个世界只拿到一千点基础奖励被评定为潜力E的可悲存在。就一千点奖励点,爱要要,不要..抹杀讲道理,一千奖励点我也有机会翻盘!真实版《宠物小精灵》的精灵不是拿来卖萌的!《哈利波特》即使是卖萌的魔…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txt全集下载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黑科技垄断公司
    和黑科技垄断公司有关的小说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穿越只时空之下载匙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黑科技图书馆
    黑科技图书馆txt电子书下载
    “” 大举科学的旗帜,吹散那弥漫的阴霾。高唱创造的歌声,推倒那笼罩的财团。坚定革新的信念,颠覆那世界的晦暗。读书五分钟,装逼两小时。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花火。任天高海阔,做那最坚强的泡沫。当你围绕着一棵树以超光速旋转,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书友群:575634617(小吾的幻想乡)V群:13370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