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系统流和无限流】小说书单
  • 最强狂暴系统
    最强狂暴系统九狂
    “” 左手诛仙剑,右手灭神刀。身穿九龙甲,脚踏至尊鞋。张天昊无意间穿越真武大陆。觉醒最强狂暴系统。他的口号是,打爆各种天才,专治各种不服。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收尽天下美女,做这个大陆最强男人。不服,统统踩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
  • 重生之我的神级抽奖系统
    重 我的抽奖系统
    “” 抽奖群:565117327叶枫被车撞死了,不过人品大爆发啊,认了个阎王当大哥,送了个抽奖系统不说,一言不和就把叶枫踹去重生了。叶枫:打不过别人怎么办?光脑:没事,神秘古武,超级异能,未来武器,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系统抽不到的。打架?小菜一碟啦。光脑:有人在你面前装X怎么办?叶枫:那不废话吗…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完本了么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最强开光系统
    小说《最强开光系统》TXT百度云
    “” 最强开光系统,万物皆成神器!虽然是这么说——球鞋(精良品质):奔跑速度+40%,弹跳力+30%,1%概率触发技能梦幻脚步。麦克风(稀有品质):低音感染力+60%,告白成功率+15%,5%概率触发技能死亡尖啸。内裤(卓越品质):舒适度+50%,持久力+35%,15%概率触发技能养精蓄锐。咳咳…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龙神养成系统顶点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小说
    “”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
    史上最强坑爹系统后宫
    “” “恭喜您完成“偷看女孩子洗澡”任务,+10分!段位成功提升到英勇的黄铜。奖励技能——阿尔法突袭。完美!“很遗憾的告诉你,由于您刚才“英雄救美”被系统评为失败任务bqg5200#.com20分!段位下至塑料5如果积分为0,你很有可能会死去。都市系统流来袭!我们的口号:没有最爽,只有更爽!@各…
  • 重生之圣人系统
    重生之圣人系统txt网盘
    “” “想杀我的人,都要死!”——韩风如是说。一个少年,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独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且看韩风,如何傲气凌云、霸道成圣!PS:本书书友群3632994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天打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异界大召唤系统
    异界大召唤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 阴差阳错的穿越到异界,不幸的却成为了一座斗兽场最底层的斗士,与野兽搏斗,换取生存的一点点口粮,金手指虽有,无奈,光是启动能源便耗费了一年的时间才完成还好,金手指很给力,厚积薄发,不但能够学习到各种技能,更能让他穿越到前世不同的影视小说位面,虽不能一步登天,却能一点点的积累成为强者的底蕴,为…
  • 最强穿越直播系统
    最强穿越直播系统笔
    “” 【2o17爆笑爽文】记者:请问当着上百万人的面穿越直播是什么感觉?林飞:感觉,很软!很大!很舒服!穿越游戏、动漫、电影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王!!(目前穿越的主线世界为英雄联盟,后面还有海贼王、西游、末世等世界,大家不要急。所有的故事都会联系在一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穿越直播系统》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