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之独宠无
    “养成文,男主一见钟情,从此陪伴女主左右(男主超超超宠女主的😆)” 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圈里的小公主,她是将城市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宝贝。重生顶级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来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漠如他你最喜欢?毫不犹豫,宝宝。除了人呢?脱口而出,照顾…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全文下载
    “男主女主一起重生,弥补上一世的遗憾😏”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误惹撒旦:宝贝,请负责
    误惹撒旦宝贝请负txt
    “男主超宠女主” (绝宠文)“女人,要记住,你求我的,明白吗?是求我,要你。”被迫嫁给一个老头子,所有人都在等着看她笑话。然而,传说中的老头子,俊美如神,残暴噬血!他权倾天下,却把她宠上了天。“我们连结婚证都没有,我不要跟你在一起。”第二日,无数本各国有效结婚证书摆在她的面前。她指着电视内的英国皇朝,“我要…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七项守则txt
    “一次次误会使男主女主受伤,但最后仍然在一起了🎊🎊🎊”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青梅竹马,女主有点傻,但仍有许多人喜欢😊”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
    小说《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男主眼里只爱女主一人” 外表天然纯,内心大腹黑。可爱像天使,切开是恶魔!小希儿除了那张脸纯真无害,浑身上下都是被宠出来的坏毛病。爹地妈咪是商业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上头还有四位气质不凡的亲哥哥,又是家里唯一的宝贝闺女,简直各个把她宠上了天。当真应了那句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就是有不怕死竟敢招惹她!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