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盘龙同人】小说书单
  • 再世盘龙
    莽莽雪原,一位身披银甲,头发显乱的少年将军,正步履蹒跚地往风雪jiāo加的深谷中行走,脚步很急,却也很缓。
    “” 想置我于死地?辰羿冷笑的再次横枪一挥,劈出了一个丈许大的半圆。趁下一波的阴兵未到来之前,左手轻弹,那枚黑刺就此寒芒一闪,消失在了众多的阴兵当中。破!随着其冰冷的话音刚落,远处的黑衣大汉惊怒交加的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嘶吼!啊你,你做什么?做什么?大爷我很忙,但也不想阁下太清闲了!只见,被辰羿出其…
  • 雄霸三国之铁血悍将
    雄霸上3国之铁血
    “” 本是帅气开朗的赵枫在怒而杀人复仇后却意外来到三国,在最直观体会到三国时代的残酷以及人命的卑贱后,他终于明白这是一个铁血强权的时代,所以他决定用更铁血的手腕铸就新的秩序,阻我大业者,杀!杀!杀!也逐渐从一政治菜鸟成长为真正的铁血枭雄,且看他如何收猛将,招名谋,俘获天下美女,玩弄天下诸候于股掌…
  • 盘龙之成长系统
    小说《盘龙之成长系统》TXT百度云
    “” 很早就开始看小说,看过的书有很多,可以说也是一枚老书虫了。虽然有很多看过的书都已经忘记,但是番茄的盘龙是我最喜欢和最难忘的一本书。我希望自己的这本书可以坚持下去,以此来圆满自己的一份梦想。......一位当代大学生重生到玉兰大陆,面对自己曾经梦想过的世界,他该如何?面对最喜欢的林雷,他该如…
  • 重生盘龙
    盘龙重生txt下载
    “” 一个现代大学生莫名其妙间灵魂穿越到了《盘龙》世界,并且取代了林雷,成为了《盘龙》世界的主角。且看主角如何利用自己穿越的优势,一步步走向强者的巅峰。本书虽为《盘龙》同人,但没看过原著也没关系,不会影响阅读。书友群:10255063...一个现代大学生莫名其妙间灵魂穿越到了《盘龙》世界,并且取…
  • 斗破盘龙
    盘龙之武破
    “” 当萧炎跑到盘龙去了以后贝鲁特见到萧炎问道:“你怎么又有个分身突破为大圆满了?”萧炎对着贝鲁特道:“哎!天赋太好了,不想成为大圆满都困难。”
  • 与神魔共舞
    与神共舞vip
    “” 究竟是什么让龙炎来到了神魔大陆,神魔墓地又有什么秘密,神魔大陆又是怎样的一片天地,且看龙炎如何在异世一步步走向巅峰······特别提醒:此书是慢热型,其中有亲情、兄弟情、爱情,希望朋友们能仔细体会,我希望带给你们一部有热血,有感动,有温情的作品,谢谢。
  • 盘龙之卡尔
    龙神 卡尔
    “” 地、风、水、火,光明、黑暗、雷电七系元素法则;生命、毁灭、命运、死亡四大规则。这是一个强者辈出的世界,这是一个努力修炼与机遇并存的世界,这是一个战士与法师征战不休,却最后殊途同归,追寻奥义巅峰的世界!卡尔穿越到林雷出生前的三百年,身为紫焰战士,他如何追寻自己的强者之路?推荐本人另一本玄幻小…
  • 盘龙尊者
    龙尊王者
    “” 亿万年前一场正邪间的大战,以龙神为首的正义的一方胜利而告终,胜者成了这个大陆的精神领袖,而败者则陨落在世间,只留下了一个扑朔迷离的血石岛。可世人却不知,那败者的一方竟然有极其恐怖的后台,就算实力强大到这个世界巅峰的龙神也无能为力,万般无奈之下一个破天荒的念头在他心中产生。谢龙生原本是一个不…
  • 穿越盘龙
    穿越盘龙小说完本免费阅读全文
    “”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盘龙,你可还记得!!![牧询]
  • 皓剑凌空
    一座雄伟壮丽的山峰,高耸入云,在云雾缭绕之间,峰顶依稀可见。站在高峰之巅,俯视下方,颇有一番世间万物
    “” 凌霄剑宗一代天才杨奇受敌宗伏击身亡,却因身怀上古奇物,元神遁入濒死少年杨皓体内而得以重生。当重获新生,成为杨皓的杨奇重回凌霄,才渐渐发现当年的事并不像自己想像的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