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系统流,修炼流】小说书单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完整版免费小说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绝世武神之风云再起
    绝世武神之风云再起在线阅读
    “” 九霄之后,神陆当天,一代天骄林枫,闯入新世界,再度掀起一片风云,傲立独行的他会达到什么地步?让我们拭目以待!!【972325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神话帝皇
    下载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万界最强装逼系统
    万界装bī系统百度百科
    “” (新书《我有十万未婚妻》已经发布,还请大家移步支持,感谢)林峰:嫦娥妹子,上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炮到天黑!嫦娥:厉害了我的哥!据说装逼是一门艺术,至于装逼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就要问林峰了,因为如果他没有在装逼,那就一定是在去装逼的路上。长路漫漫,唯有装逼和妹子相伴,人如果不装逼,那…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系统有声小说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无弹窗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圣墟
    男主女主是叶凡,琳娜,贝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帝霸
    有声小说帝霸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无删减下载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修炼系统免费阅读小说
    “”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