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生的书,有古言有现言】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有声听书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萌宠甜妻
    傅锦琛宋晴天的小说书包网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相关推荐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免费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腹黑宝宝极品妈
    腹黑宝宝极品妈妈
    “” 她是背负血海深仇的唐氏继承人,孑然一身。他是游走于生死边缘的商界霸主,阴狠冷厉。初遇,她是被人算计的神偷,他是救她于危难的解药。再遇,他是与虎谋皮的冷酷总裁,她是不得不依附在他身边的设计师。只是“老头,你想对我妈咪做什么!”某宝站在门边,看着屋内拉扯的两人怒声大吼。某男醋意连连:“她是我老…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帝王的纨绔妖妃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小说冰山王爷废材逆袭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妃权倾天下
  • 宝宝要出家:爹地,给我妈咪
    宝宝要出家爹地给我妈咪
    “” 没有妈,就出家!!所以,楚家五岁的小少爷留书一封,出家了!!亲爱的爹地,我写这封信的时候,还是一个翩翩美少年。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成了寺庙中的一个大光头的小和尚了!!!我三岁的时候,你说要给我个妈咪!我三岁半的时候,你带回无数个妈咪,但每一个都被你关起门来揍!我四岁的时候,连爷爷养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系列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