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可看的好书】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剑来
    盛天凌剑txt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黑卡
    黑卡免费全本txt下载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终极武力
    终级武力免费阅读
    “” 第八百七十章金刚般若“看到我身后的那龙象两个字么?我在年轻时不明白其中真意,只道是水行中龙力大,陆行中象力大,身为龙象者必要勇猛精进。所以有三十年的时间,我也曾好勇斗狠,走遍西域上百寺庙,手中沾满无数鲜血!然五十岁之后,得大圆满瑜伽灌顶,我才明悟龙象亦是般若!金刚般若!!”“凡所有相,皆是…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笔下txt全集下载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超位面聊天群
    超位面聊天群txt下载
    “”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出实体书没
    “”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次元论坛
    未删节小说下载论坛
    “” “别人穿越有金手指,我只有一个论坛算怎么回事?”立志贴:我,D之意志的继承者,定将这清洗腐朽的世界政府与天龙人!请大家为我见证,也欢迎有经验的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发帖人:D多拉格。咦?楼主是要与社会制度为敌吗?与我很像的样子,与君共勉!——回复人:SOX教永存。攻略讨论帖:论愿望具象化类…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书包网
    “”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仙魔大秦
    仙魔大秦之
    “” 秦歌穿越变成了秦二世。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一个小兵的短跑速度能把刘翔虐到流翔!一个小兵的三两拳就可以打得泰森喊妈妈!孔子游历列国,提笔写春秋,挥毫退万敌,唇枪舌剑战天下,浩然正气定乾坤,以儒证道,终成至圣。老子骑牛西游,紫气东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洋洋洒洒五千天文,羽化登仙震惊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