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长期填单,爽文无极限】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此文不解释”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网盘
    “很有意思的小说,男主很接地气,剧情走真实朴素线路,一点一点成长,但作者文笔俱佳,剧情掌控能力强,强推。”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txt
    “没追了,养文中。文章傻白甜,因为作者是女主亲妈,金手指太全,但我就是喜欢这个套套”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百度云
    “在追中,平淡中的装逼,男主角的年龄很占优势啊”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的校长txt下载
    “爽文,不想打字,作者长期断更中”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了txt下载
    “看过,好看,喜欢女主恣意人生的感觉,男主有点打酱油的意思”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完结
    “男主略圣母,剧情足以弥补一切,主受文,前期小白,后期金手指逆天。”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2k
    “***文神作”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有声书
    “书短人气高,平淡温馨,小清新的感觉,但也有恰到好处的爽,男主不开后宫。”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何为贤妻
    何为贤妻免费阅读全文
    “爽文不解释,我觉得剧情挺慢的” 身为贤妻,就得忍他表妹,忍他小妾,忍他老娘?你不让我痛痛快快活,还让我任你爽爽快快乐?上天让女人穿越就是让她学会三从四德?若让人窝囊着活,不如让人痛快后死。架空文,女主穿越。感谢涅槃姑娘友情制作美腻的封面此文在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感谢支持正版的各位大大,如有搬文者,请比正文晚一些内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