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女神的逆袭最新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TXT百度云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世子谋嫁
    褚均傅承《重生之世子谋嫁》
    “” 她本是天之骄女,番王后嗣,却一袭男装掩红颜,淡去红妆,以孤傲狂逆为面具,运筹帷幄,谋定千里,以天下为棋,谋凰途霸业。杀她父,灭她族,谋她家族权势,欺她孤女无援?狂傲世子,无盐小姐,各种身份玩弄世人于鼓掌。重生一世,乱世纷争,生死何所畏惧?既然这天下容不下她封氏一族,那便倾覆天下,为自己谋个…
  •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
    病娇帝少撩妻有道小说
    “” 她是国民男神,一只雌雄难辨的九尾狐。他是京城厉少,一个诈过尸的变态医生。————她只不过是想出山看看人类世界,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被京城据说最是病态的男人给盯上了?可是这男人,竟然能看出她的原形?他说:小九儿,我知道你不是人。他说:小九儿,你这么软,适合暖床。他说据说厉…
  • 狂宠无度:变态娇妻太凶猛!
    变态娇妻太凶猛
    “” 你可能没想过,变态之间的交流是这样子的:“亲爱哒,那个人踩了你送给我的鞋子,我们杀掉他好不好?”他无视掉她眼里的亮晶晶,淡定十足:“不好。”“亲爱哒,这条内内好看,现在穿给我看好不好?”他环视一周内衣店里的人,口气依旧淡定十足:“不好!”耳根子却出卖了个彻底。那个少女,第一次见面就探讨归属…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txt百度云下载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类似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魔帝宠妻狂:天才驭兽九小姐
    魔帝宠妻天才御shòu九小姐
    “” “人形、兽体、拟态,夫人还想要哪一种”吃饱犹不餍足的某帝,一舔妖冶的唇,意犹未尽。“滚”某九浑身酸痛,瘫在床上装死,泪奔:尼玛,她只是喜欢扮个男人,这厮变来变去上瘾了她,本是黑暗佣兵界的王者,杀伐掠夺,睥睨天下;一朝重生,成为威震大陆的强大世家,北庭家族的“废材九少爷”;从此,世间风华,尽…
  • 萌宠兽世:兽夫,么么哒!
    萌宠shòu世shòu夫么么哒 小说
    “” 林缓缓没想到泡个澡也能穿越!穿越也就算了,但穿越到兽人世界是个什么鬼?!到处都是穿着兽皮裙露出大长腿的雄兽帅哥,而且还一个个地全往她身上扑!什么?还想让我给你们生崽崽?!NONONO!跨种族的恋爱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酷爱放开我!【穿越兽世,甜到掉牙的宠文!~(≧▽≦)/~】ps:本文首发云…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txt百度云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