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文『霸宠』1v1】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txt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小说总裁误宠替身甜要
    “”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盛宠3千亿:甜妻,粉嫩嫩
    盛宠3千亿:甜妻,粉嫩嫩
    “” 餍足后,他霸道宣布,“三千亿,这块地我承包了。”“什、什么地?”席先森膝盖一顶,“这块禁地。”“”顾相思的婚后生活从偶像剧切换到家庭伦理剧,只隔了她舅席慕沉。婚后,某女每日一作,“不约,舅舅,我们有代沟,不约!”某男冷冷一笑,一言不合床上走【宠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入坑~】
  • 宝贝太迷人:大叔,轻轻缠
    小说《宝贝太迷人:大叔,轻轻缠》TXT百度云
    “” 小说宝贝太迷人:大叔,轻轻缠简介:没遇到寂霆御之前,夏十七的生活是抽烟、喝酒、打架。遇到寂霆御之后,夏十七的生活是戒烟、戒酒、戒打架。婚前,她撩他撩得很欢乐,婚后,她躲他躲得很销魂【宠文,爽文,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宝贝太迷人:大叔,轻轻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隐婚甜似火:甜妻,吻上瘾!
    甜妻似火撩上瘾 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呜呜,我受不了了,离婚,霍霆深,我必须和你离婚”温馨哭着反抗“老婆说笑呢,儿子都种出来了,你来跟我说离婚?不觉得有点晚么?”二爷霸道镇压。世人眼中,二爷是高冷、霸气、不近女色的极品男神,温馨出现后,二爷又多了个新标签:变态宠妻狂…
  • 隐秘娇妻:坏坏老公,真要命
    小说《隐秘娇妻:坏坏老公,真要命》TXT百度云
    “” 隐秘娇妻:坏坏老公,真要命-莫南歌
  • 扑倒小娇妻:老公,轻点!
    扑倒小妖妻:傲娇神君,轻点咬
    “” (一宠到底)十九岁毕业典礼,她借酒表白,成功睡到容城最年轻权贵顾西辰。谁料擦枪走火,一不小心连种子一起偷了。事后,她逃之夭夭,他翻天寻找。四年后,他把她压在床上:“谁告诉你,睡了男人不用负责的?!”她梗着脖子呛声道:“技术太烂,差评!”男人黑脸咬牙启齿道:“很好,今晚让你看看什么叫好评如潮…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娇妻太撩人大叔好好爱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军少心尖宠:早安,小妞
    帝少心尖宠老pó早安百度云
    “” 他少年得志,权势遮天,却被年仅八岁的她强势扑倒。“从今以后,你就是我鹿小野的男人,你要像保护自己的心脏一样保护我!”从那之后,他果然心里眼里只有她。初吻是她,初恋是她,初抱是她谁知道再见面时,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少心尖宠:早安,小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之国民妖精到怀里来免费下载
    “”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