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不好看你打我】小说书单
  • 和妹妹一起的日子
    和妹妹一起玩的日记
    “” 我从寝室搬出去独居,老爸却把魔王妹妹送来和我一起住什么,哪有时间做妹控,我还要追女神呢什么,我和恶魔妹妹感情好到不寻常?什么,女王妹妹是兄控?!什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啊?!
  • 白骨道宫
    白骨道宫南落
    “” 那巨大的蜈蚣缠在虎陵城上的一瞬间,站在城头的那些人就都感觉到了一股沉重,虎陵城一顿,速度顿时慢了许多。城头之人无能为力,他们的道法法宝离开了城中法阵的保护,都威力大减,因为城外的阴阳风暴太大了,他们的修为还无法达到在那里面来去自如。而且,那巨大的蜈蚣身上的甲硬如精铁,一般的法宝打在它的身上…
  • 穿越者
    穿越者全文txt下载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蛊真人
    蛊真真人txt小说阅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全能跨界王
    全能夸跨界王免费阅读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黑卡
    男主有黑卡小说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全能奇才
    1 全能奇才 小说
    “” 秦方从半空中坠落下来,下落的速度并不算是很快,他也没有什么紧张或是恐惧,而是在观察着通天山脉周围的地形,随时准备从这里逃走的。尤其是在不清楚这一只圣兽对自己到底是敌是友的情况下“小家伙,我对你没有恶意,不用逃了”而就在这时候,一个苍老的声音非常突兀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了,这是神识传音,只有…
  • 最强骚操作
    小说《最强sāo操作》TXT下载
    “” 关于最强骚操作:【爆笑段子流】睡觉时被女鬼压床,我已经有老婆了该怎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拒绝?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能补脑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天生骚气横秋的李骚,得到了史上最骚的系统,秀翻各种绝杀骚操作,变得…
  •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二次元少女的美文
    “” 士兵:“长官,如果这场仗我没能活着回来,请告诉我老婆,她的男人是个英雄。”长官:“你这单身狗哪儿来的老婆?”士兵:“笑话!魔少难道不是我老婆吗?”长官:“滚!她特么是我老婆!!!”这是一个笔名“魔少”的少女轻小说作家用ACG文化征全世界的故事。轻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