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扮男装中的清流】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小说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穿到大佬黑化前
    穿到大佬黑化后txt
    “” 微博:Dear锦橙排雷:女扮男装,不是啥正统的校园日常文。别考据。每日双更,防盗比例60%,不够比例24小时后可看。时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悬疑与恐怖并存的漫画里。作为气质俱佳,胸大腰细女反派,凡是见到她的人都想和她来一场深夜交谈,最后结局被黑化的大佬卖到了国外。时间回到十年前,17岁的时暮第…
  •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
    至尊炼丹师爷是女人男主
    “” 穿成废材不可怕,成了废材,还是个男的!云乾坤第一反应就是惊悚的摸向两腿间,还好,没多!从此,西北小城云家的第一废物少爷脱胎换骨。丹药在手,天下横走。谁不服,百万魔兽,拖出去轮了!她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美男子,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碰上了这个无赖,流氓,专横霸道的煞星!某男一脸臭屁:“女…
  • 重生国民男神:爵爷,求宠爱!
    “爵爷,人家困了。”汤圆吸收了灵气,得睡一觉才能吸收,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凌珏把它放进了耳钉里,坐在办
    “” 【女扮男装,女强爽文,宠文】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chéngrén人可欺的小鲜肉。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睡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一脸凛然。“嗯?”正穿着裤子的男人微微挑眉。“有…
  • 国民男神是只猫:哥哥,吻我
    小说《国民男神是只猫:哥哥,吻我》TXT百度云
    “” “接吻一次,可以让你保持七天人形!”被人害死居然回到17岁,凌晨笑!这一次,她拥有显赫家世,倾城容颜,再加上自身翻云覆雨的超强手腕一路做学霸,出唱片,演电影,很快脚踩渣渣,走上巅峰,成为人人崇拜的国民男神!唯一的麻烦是重生的条件居然是她要变成一只喵,想保持人形,就必须每七天亲吻某男一次。看…
  • 权少独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穿越后我还是你的老pó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她是因为成绩差而被赶回学校的国民男神。而他是隐藏在校园里的神秘少主。意外的同居成为室友,意外的看光了他的身子。白楠觉得她和权倾之间简直就是狗血的猿粪!当她女生的身份被拆穿,他将她按在墙上,一个壁咚。“帅哥,有话好说,别动粗!”“国民男神?”他眉头一挑,目光缓缓下移落在…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洛白靳宸《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瓷爷,狠会撩
    瓷爷 狠会撩txt百度云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