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原始、兽人文】小说书单
  • 兽世植物系统:兽人老公,太强势
    shòu人老公太强势书包网
    “” (甜蜜温馨无虐宠文)夏小麦只是考察未知植物,没想到一脚滑到了兽人原始世界,兽人虽然长得英俊颜值高,变人变兽好随意,但是茹毛饮血太可怕。身带植物辨别系统,夏小麦开始了温馨甜蜜的原始生活。
  • 兽临天下:夫人,别耍赖
    小说《shòu临天下:夫人,别耍赖》TXT下载
    “” 凌九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被狼给抢了!流着哈喇子的狼要跟她生狼崽?凌九一个拳头揍飞。病怏怏的白狼嫌她强悍,可怜她没人要?凌九拍拍胸膛:“从此家务活你包,狩猎我来!”于是大家都看到那个长相俊美的男子慵懒的躺在树上,理所当然的等着女子披荆斩棘给他送来食物。这种吃软饭的竟然也有配偶?有人表示看不下去…
  • 兽世迷情:嫁个兽人好种田
    shòu世奇缘shòu人好种田
    “” 【系统女强文】她是一只浸淫网文十年的书虫,因为一不小心瞎说了句大实话,曝光了蠢作者低收入的内幕,然后被蠢作者诅咒,一睁眼居然进入了兽人世界,成为了稀有的O型雌性,从此被一群兽人争着要她做他们的伴侣虎王:“我救了你,还带你去森林玩,你做我的伴侣好不好?”狮王:“我给你准备最丰盛的食物,让你天…
  • 人皇圣宠:兽妃大大大
    小说《人皇圣宠:shòu妃大大大》TXT下载
    “” 皇帝喜欢我的未婚夫,陷害我!丞相喜欢我的青梅竹马,陷害我!青梅竹马害怕我死翘翘,关了我!昔年死敌害怕我得到力量,阴谋我!本是天上地下唯吾独尊雄霸天下威武无双的我,就被他们联合陷害成功,被打入地狱,陷于泥泞。这还让我怎么愉快的玩耍!老娘不干了!我要报仇!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头兽,被理智和情感束…
  • 萌萌兽世:金主大人,轻点咬!
    “田萌萌!!!”一声大吼把趴在桌子上睡觉的田萌萌猛的惊醒。一个激灵坐起,拿起桌上的文件就认真看了起来
    “” 穿越管理局田萌萌,因上班犯错被发配到穿越境内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自己精挑细选的,可是这个兽世似乎和她想的不太一样,处处高科技!而那些跑来跑去的都是兽人?“主子,夫人又把后花园挖掉种菜了!”“西边后山也腾出来。”“主子,夫人又给隔壁送吃的了!”“去给我端回来,叫份外卖送过去!”“主子,…
  • 魔兽世界之野猪人崛起
    魔shòu世界之猪头人崛起
    “” 这是一部争霸史!这是野猪人的奋斗史!这是一部野猪人称霸艾泽拉斯世界的故事!从贫瘠之地到莫高雷这是老朱谱写的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携手兽世:养只人鱼做老公
    携手shòu世养个人鱼当老公下载
    “” 【女强一对一】【本文又名:异界做女神:拐个人鱼,生生蛋】某人鱼(欺身压上):亲爱的,给我生个蛋好不好。某女(毫无波动):不,我拒绝。可是后来的后来,她看着身边围着自己叫娘亲的小萝卜头,深深的忧郁了。本以为剧本是:穿越拐个人鱼王子谈恋爱,最后却在神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看她如何在异界谱写波澜…
  • 兽世狂宠:兽夫大人,来生崽
    shòu人世界来生崽
    “” 【绝宠无度】苏梨一朝穿越,竟意外成为兽界万人迷?时空商店在手,异世生活还用愁?农耕畜牧,医术研究,重建部落,她可是样样都行。只是这些兽美男看她的眼光怎么都跟饿狼扑食一样?哼!她才不要生崽呢,宝宝心里苦!
  • 兽夫大人,饶了我吧!
    首度大人饶了我吧
    “” 小渔新文《君王偏宠之竹生于林》,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收藏一下,给小渔予以鼓励~~明明以为必死无疑的坠楼怎么却坠到了另一个世界?明明以为只是一群野兽的家伙怎么会变成令人垂涎欲滴的花美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你们干嘛要靠实力?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呢?画风一转:什么?我的身体已经不是人类了?ps…
  • 爆笑萌宠:开吃吧,兽夫大人!
    开吃吧shòu夫大人百度云
    “” “我家夫人是人类,人老实还没什么见识,你们不能欺负她。”那些在灵兽拍卖会上,被她坑得连裤子都没得穿的贵族们欲哭无泪,爷,你又睁眼说瞎话了。“我家夫人最是贤惠,为了能给我物色美艳的妾,十里八乡都跑了个遍。”那些眼见着他跟漂亮女人说句话,都能被打一头包的侍从们,赶紧提醒,爷,你又想跪搓衣板了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