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不看你后悔】小说书单
  • 全能跨界王
    全全跨界王
    “”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死亡帝君
    死亡帝君 小说
    “” 武道境界,最强为武帝,武帝之中有最强者,被尊之为君主。他是死神的化身,他是生命的剥夺者,他带来无尽的死亡,他威压诸天万界,令所有武帝两股战战。他叫死亡君主。所有武帝,都巴不得这么一位强势的君主死去,所以死亡君主必须死五百年后,邪恶的死亡君主重生归来,肆虐大陆,掀起猛烈的死亡风暴。(武徒,武…
  • 我是全能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莫白,苏婷,苏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txt下载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娱乐之天王系统
    系统娱乐圈之女王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正法明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超位面聊天群
    超位面聊天群下载
    “”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洪荒火榕道
    洪荒火榕道有声小说免费
    “”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 万界大起点
    万界大起点
    “” 张烨:我本来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大明星,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我的梦想变成了......破碎虚空,哎呀话说作者大大下次能不能让我抽一个ssr?萧焱:装逼如风常伴吾身,作者大大,龙象功(玄改)后面五层啥时候给我啊?某仙二代:敢问作者敢不敢把中级弱智光华给我?叶黑: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作者君禁…
  • 聊斋大圣人
    聊载大圣人下
    “”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