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重生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重生之豪门千金复仇全文免费阅读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影后重生之倾世妖娆
    男主女主是轩辕凌,慕容,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原本叱咤娱乐圈的影后夕颜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而丧生,机缘之下,竟然在一名刚刚步入娱乐圈的“甜美系公主”月寒的身上重生。原本妖娆魅惑的影后将如何处置这样一种新的身份,而当今的影帝——邪帝轩辕又将和她发生怎样的纠葛?当初的失事,背后的高手,爱恨纠缠,谁是谁非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微盘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重生之天后重塑
    许欣宁觉得全身没有力气,她记得自己是割腕自尽的,还是学着小说里的女主,泡在洒满玫瑰花瓣的浴缸里死的。
    “” 2009年,影视歌三栖天后许欣宁骤然殒落,全国粉丝一片哀伤。2014年,她含恨重生,摇身一变,成了酷霸拽狂炫的家族千金。上一世劈腿的男朋友依旧光鲜亮丽?这一世,让他知道什么是冷漠,什么是无情!上一世的小三从二线女星变成了一线大牌?你怎样爬上去的,就让你沿着原路滚回去,外送一身泥,不谢!哈,…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豪门重从生之千金归来
    “”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微盘
    “” 前世,她是付家的废物大小姐,嫡出,亲人的冷眼嘲讽,肆意打骂,狠心出卖!她爱的男人只是为了骗取她手中股份以博在家族中的地位,最后竟然泯灭良知活剖了她!烈火重生,回到了十四岁,她煞手震家族,灵力更不再话下,誓要夺回一切,谁敢阻!灭之!
  • 重生之最佳女主角
    重生之最佳女主角 小说
    “” 由新锐花旦蜕变成演技实力派,入行七年之后她终于凭借努力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大奖提名。却被所谓的游戏规则所败!当老天爷再给她一次机会,有演技又有实力的她怎可让机会溜走!重回七年的时光,且看她如何把握曾经错失的,抓住自己想要的。名利如何,压不住真正的璀璨,她终将在这条星光大道上绽放光辉!%%%%…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txt百度云
    “”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在线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废材重生之彪悍女君
    穆君冷凌霄《废材重生之彪悍女君》
    “” 一场毁天灭地的爆炸,她,冷穆君,国际第一特工组织的首席特工以身殉职。在这个名为海洛斯的世界,她重生了,从此那个世人皆知的修炼废材冷穆君销声匿迹,千万年难遇的幻师鬼才横空出世。她冷傲:“这个继承人,我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的堂堂正正!”她狂妄:“不好意思,你的挑战我不接受,因为,我没有欺负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