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科技】小说书单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txt全本下载
    “”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无错版下载
    “”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掀翻时代的男人
    掀翻开时代
    “” 带着个系统穿越到科技树长歪的平行世界。苏扬觉得自己不能像姐姐一样混吃等死,于是,他开始奋斗。搞外卖,做游戏,改写IT行业,调(和)教(谐)娱乐圈,问鼎福布斯榜赚钱装X两不误。姐姐:“阿扬,你那么优秀干什么?说好的一起当咸鱼呢,你个骗子!”书友群543647828.
  • 超级电子帝国
    超级电子txt下载
    “” 作为一个有点小钱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兼职二手车行的小股东,林铮最自豪的成就就是他是从1999年一来到现在,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共和国手机领域的汉化、破解都是出自他林铮之手。但这种不被承认的野生资深软件工程师除了给林铮带来了些钱之外,却没能给他带来任何的社会地位,如果不是有套房子,他连…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类似系统的黑科技网吧小说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科技图书馆
    图书馆类的科技小说
    “” 科技图书馆:科学的至高境,就是神学;长生不老,飞天遁地,呼风唤雨,移山填海。这些神话传说,科学是可以实现的。想拿这些技术,必须拥有科技图书馆最高权限。一次意外的救人,让陈默收获了爱情,也获得收藏着无尽科技技术的科技图书馆,故事从此开始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进交流群:439923657…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黑科技垄断公司txt精校版
    “”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相似的小说
    “”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超级机器人工厂
    机器人体验工厂
    “” 慕白有了个很叼的小弟,可以塑造各种能力的智能机器人,什么制造机器人、运输机器人、战斗机器人都是小意思!钢铁哥斯拉、虚拟智能生命、变形金刚将不再是幻想!等等,这里怎么能少得了卖萌的机器人女仆?!从现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机器人工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