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寻一人而恋,执其之手而终】小说书单
  • 女相重生之毒女归来
    小说《女相重生之毒女归来》TXT百度云
    “” 【强势虐渣+宅斗+权谋+萌宝+女强+男腹黑,一对一治愈系绝宠文】重生之前,夏慕是西秦的传奇左相,也是西秦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相,身揽大权,傲立朝堂。翻手反排命格,覆手复立乾坤。她用三年的时间把一个所有人都不看好的多病四皇子顾乾送上太子之位,举世皆惊。受封当日,顾乾却当着所有人的面向皇帝求娶右…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在线阅读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 趣阁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千金恶魔归来txt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番外 txt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养性
    养xìngtxt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毒手鬼医:腹黑世子宠狂妃
    鬼手毒医腹黑世子狂宠妃免费阅读
    “” 大婚当日,未嫁先休,学士府嫡女叶槿含恨惨死!再睁眼她是天才医学博士、特种部队首席医生,被亲姐渣男害死!新相公揽着名妓小妾大秀恩爱,休了!未婚夫琵琶别抱成了自己妹夫,滚粗!还有势利爹爹,伪善后妈,狡诈姨娘,阴险姐妹大秀阴谋诡计!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们找死?姐送你们一程!且看现代医学狂人,宅斗新…
  • 欢喜债
    欢喜债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百度云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惑国毒妃
    九天倾凰 鬼夫惑国毒妃
    “男主双重人格,女主穿越 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粉妆夺谋
    粉状夺谋完结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