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做个低调の孩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爱】小说书单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txt下载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免费阅读小说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皇后无所畏惧
    小说名字是皇后无所畏惧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重生高能:禁欲系的中二妻
    禁欲系中二妻全文免费
    “” “等你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我就带你回家。”君宥嘉轻声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雎鸠颈间.耳廓边,热热的,痒痒的。雎鸠老脸一红,爆红了。清心寡欲三年,突如其来的撩拨雎鸠承受不住啊!君宥嘉垂眸,粉红色的耳垂映入沉黑的眼眸里,勾唇,轻笑。“呵”“以后,全听你的。”“给你最好的。”“永远只喜欢你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