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em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点进来】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士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
    快穿女配傲娇系统你别跑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已完结,新书《快穿攻略:反派boss独家定制》已发,欢迎收看~】系统很傲娇,洛夏很崩溃。part1洛夏:“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系统:“宿主,请你移动一下你强壮的身躯,你挡住我的视线了。”洛夏看了看自己小细胳膊小细腿小细腰,她这叫强壮?part2洛夏:“我要的明明是解毒丸,为什么没有效…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无弹窗
    “”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妻主太妖娆
    妻主太妖娆 小说
    “” 妻主太妖娆的简介:莫语嫣因喜欢不该喜欢的人导致她被情敌推下悬崖。本应该死去的她意外的借尸还魂到一个女尊的世界。更是成为了尊贵的王爷。莫语嫣一次外出救回一名陌生男人。于是莫语嫣的心就遗落了。“王爷,不好了。”一名小厮跑到书房。“什么事?”言语莫漫不经心的抬头看了眼小厮。“王妃,他他把您的侧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