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ༀཌ༒曲中人散༒ད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小说书单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的边缘世界有声书
    “”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之召唤诸神txt
    “”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点这开宝箱
    打开这宝箱小说
    “” 穿越到武者世界,现面前出现好多宝箱!武魂?经验?血脉?元石?要什么有什么!还靠杀人升级爆装备?你多1o啊?快跟着我一起来开宝箱吧!玲珑仙子,我只是来打开宝箱的,真的不是故意进入你的浴池!元武天尊,战天龙皇,你们继续打,我只是来开个宝箱就走!各位,请让开一下好吗?你们挡到我开宝箱了!这是一个…
  • 神级仙界系统
    神级仙界系统
    “” 仙侠与游戏的结合,改变以往仙侠的慢节奏。升级练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方炎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仙界》意外猝死,穿越到了修真大世界,带着一个逆天的仙界系统。等价交换系统交换经验值功点值,炼丹阁炼丹,灵丹仙丹成批制造,炼器阁炼器,仙器法宝必出精品。有了仙界系统,练功升级,突破如饮水,战劲敌,越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