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曉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小说书单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穿之四爷皇妃浩扬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381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
    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txt
    “” 清宴自己需要静静。穿越就算了,尽然变成个小婴儿!逗她玩儿呢是吧?三岁时,偶遇一名粉琢玉雕的小正太,清宴一看,双眼‘蹭’得亮了起来。这不是未来大名鼎鼎的雍正帝—四爷吗?清宴一个饿虎扑浪之势扑过去,狠狠抱住小正太的大腿,奶声奶气的道:“大大,我跟定你了!”跟着四爷大大走,有肉吃!清宴:“呜呜呜…
  • 独宠清宫:熹贵妃安
    男主女主是兰心,福晋,苏培盛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1v1新书《大清皇后人美心善》)兰心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会入了四阿哥胤禛的府邸。因为这四阿哥冷面的名声,传遍了京城,让姑娘们都望而却步了。可是兰心直到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进了府,才知道四爷竟是一个这样闷骚的人。“兰心,你这么瘦,怎么就不多吃一点呢?”四爷说着,将手伸到兰心的腰间摸了一把…
  • 大清佳人
    男主女主是康熙,钮祜禄,卫氏的小说是什么
    “”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清穿之福晋吉祥
    清穿之福晋吉祥全文免费阅读
    “” 莫名其妙赶时髦的穿越了,到了快被穿成筛子的清朝,这也罢了;还搅进了九龙夺嫡这等烂事中,这也算了,只要历史不改变,自己这个身份是可以终老的!本想安安稳稳混吃等死,结果新婚当日竟然被下毒。明明没有倾世容颜,每个女人却都把自己当成了假想敌。不想撒泼撕逼,都非逼着自己所向无敌!不想付出感情的时候却…
  •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撩
    福晋嫁到清朝一哥求不了
    “” 一耳光夹起?这是什么鬼名字!一觉醒来,她不仅换了个怪名字,还成了清朝一哥胤褆的嫡福晋!传说中的美男子,康熙爷疼爱的大阿哥,众人追捧的大千岁,怎么看起来像个浪荡跟屁虫!“我不想让大秃瓢做我老公!”“爷可蓄发”“我不想生一窝小秃瓢!”“生个格格”佟嘉琪嫌弃脸愤怒道:“那我想要万千宠爱于一身,后…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穿之太子娇妃微盘
    “”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重生之炮灰九福晋
    重生之炮灰九福晋txt下载 微盘
    “” 穿越到大清的木清雅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一场悲剧。爹不疼娘没有,哥哥讨厌后母刁难。好不容易一斗到底撒娇卖萌取得后宅胜利,眼见着就要拐个帅哥幸福生包子了。啥,这时候你告诉我,姐只是个女配,男主已经心有所属!我去!(更新有保证,求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炮灰九福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清朝穿越记
    清朝穿越记txt完结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看了太多的清穿文,自己也想写一篇,就当圆自己一个穿越梦。齐珞和父母一起穿越到清朝,成为历史名人乾隆的老妈只想和自己父母平淡幸福生活的齐珞该怎么办?是努力摆脱命运的轨迹还是顺其自然?平凡低调却因父亲的升官封爵备受关注蝴蝶翅膀闪动,既然已经来到这了,那么我的人生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