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蓝天同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类】小说书单
  • 剑破九天
    剑破九天下载txt 百度云
    “” 他本是皇城第一武道天才,却惨遭未婚妻设计谋害,被夺取毕生修为和天赋血脉,更沦为天下人耻笑的废物。丹田被毁,他注定要背负一世屈辱而无法复仇,绝望之际却发现体内藏有一座剑神墓!十八道神秘墓碑刻印着无上剑道绝学,墓中更有一道神剑之魂,名为葬天!从此之后,一个亘古未有的剑神横空出世,威震九天!他,…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txt下载网盘
    “”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混沌天帝诀
    男主角楚剑秋小说
    “”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txt百度网盘
    “”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太初
    太初小说txt百度云盘
    “”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