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2018年最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小说我真的不开挂旧生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
    小说荒野求生大师
    “” 海啸幸存者陈虎,流落荒岛,开启求生系统。【新手任务:孤岛生存三个月,返回文明世界,失败抹杀!】百慕大群岛、埃及沙漠、亚马逊雨林、非洲大草原、死亡大峡谷看虎爷如何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吃香的喝辣的,顺便抱得美人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野直播之求生大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无敌兑换
    无敌后宫兑huàn流小说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道任意门txt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萝莉女神次元旅行
    二次元高冷萝莉女神
    “” 穿越,好狗血的设定。但是为毛是萝莉的??这不到一米五的身高是什么鬼?淡定淡定,还有个系统?坑的要命,不管它了。啊嘞,还能再穿越?刀剑神域,樱花庄,漆黑的子弹后宫,不对,是美女,不对是不管了,什么都好反正二次元我来啦群:146428065PS:密码是“不知道”,有兴趣可以加一下,老司机的话请…
  • 我的死宅萝莉妹妹
    妹妹是个死宅的动漫
    “” 和泉纱雾:“哥哥,我只帮你画色色的画哦”珈百璃:“哥哥、烦死了!”洛天依:“哥哥我饿了!”蕾姆:“哥哥、蕾姆只给哥哥当女仆!”涂山苏苏:“哥哥我喜欢你哦!”土间埋:“哥哥快去给我买可乐!”康娜:“......”亚子、苏沐橙:“叶秋快上游戏啊!”真白、霞之丘诗羽:“叶秋教我写小说、画漫画!”…
  • 万界大起点
    万界大起点下载
    “” 张烨:我本来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大明星,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我的梦想变成了......破碎虚空,哎呀话说作者大大下次能不能让我抽一个ssr?萧焱:装逼如风常伴吾身,作者大大,龙象功(玄改)后面五层啥时候给我啊?某仙二代:敢问作者敢不敢把中级弱智光华给我?叶黑: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作者君禁…
  • 最强穿越直播系统
    女主穿越直播系统的小说
    “” 【2o17爆笑爽文】记者:请问当着上百万人的面穿越直播是什么感觉?林飞:感觉,很软!很大!很舒服!穿越游戏、动漫、电影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王!!(目前穿越的主线世界为英雄联盟,后面还有海贼王、西游、末世等世界,大家不要急。所有的故事都会联系在一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穿越直播系统》还不错…
  • 掠夺诸天万界
    求掠夺诸天万
    “” 龙玄拥有掠夺万界的玉佩,以诸天万界的资源成无敌大主宰。武侠世界:天龙,笑傲,射雕,风云仙侠世界:仙剑一三,花千骨,古剑,白蛇传,诛仙动漫世界:火影,葫芦娃,超神学院小说世界:完美世界,斗破,遮天,斗罗,圣墟电影世界:西游降魔世界,战狼二,大话西游神话世界:西游记,封神榜,宝莲灯,洪荒企鹅读…
  • 无限超越系统
    小说《无限超越系统》TXT下载
    “” 任威获得一款系统,穿越到了各种电视剧、电影位面,但任务要求是成就必须超越剧中人物。于是他练就了九阴真经,实力超越了郭靖。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经商,财力超越了吕不韦。带兵打仗指点江山,权利超越了曹操。什么,泡妞技术还得超过韦小宝?还必须超越曾小贤的贱?和武松比喝酒,和乔峰比豪气,和唐僧比谁啰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