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颖化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宠文么么】小说书单
  • 凰道吉日:夜帝,来接嫁
    凰道吉日 夜帝 来接嫁小说
    “” 她是二十三世纪华国唯一超S级特工,上能轰战机,下能炸碉堡!一朝穿越,成了被未婚夫亲手送上火刑架,被渣女一石头砸死的提督之女!呵,渣男?一巴掌扇飞之!哼,渣女?借渣男手杀之!凡是欺她辱她杀她之人,她必百倍欺之辱之杀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美滋滋!什么?她只剩十天寿命?没事!她自带万能系统,活到天…
  • 韩先生情谋已久
    七公子4韩先生情谋烟雨已久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下载txt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遥遥一生晚全本免费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余生有你才完美
    余生有你才完美洛小小
    “”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全文免费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