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友202103017537251743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生在世,可以重生那该多好。】小说书单
  • 剑圣重生
    小说《剑圣重生》TXT百度云
    “很不错的小说” PS:新书《万界魔帝》已上传,希望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票票就都给新书吧,谢谢!前世,与人为善却遭人欺,师姐为之惨死,挚爱为之饮恨,遗憾终身。重生,紧握手中之剑,守护曾经被夺走的一切,逆天改命!这一世,当持一剑,灭万界!一人一剑,绝世剑圣!工作QQ:949009418剑圣1群:8363
  • 重生之最强剑仙
    重生之最强剑仙白羽txt下载
    “很不错的小说” 无敌剑仙白羽陨落在天劫中,一梦回到地球少年时代。前世的他踏入剑道之巅,剑斩万界,却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一步一个脚印再修剑仙,从此横扫世间,俯瞰苍穹,登临宇宙之巅。我欲成仙,战苍穹,试问天下,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最强剑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万古狂帝
    万古狂帝免费阅读全文
    “很不错的小说” 强烈推荐一本书《绝代皇帝》强烈推荐一本书《绝代皇帝》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经脉尽毁,还重生到十六岁。这是上天想折磨他多一次吗?不他不相信。他更相信这是上天给他逆天改命的机会。少年林问天带着心中的执念,习修古灵经,凝出龙帝古脉,获得无上之力。在充满尔虞我诈的皇宫中,他杀出一条血路,逆圣成皇,最…
  • 太古天君
    凤天雪美杜莎《太古天君》
    “很不错” 千年前,一代圣君,在新婚夜被新婚妻子杀死。千年后,绝世少年,带前世记忆疯狂崛起。杀他之人,已经成为了大陆巅峰的传说,踏碎虚空而去。那又如何,挡我路者,杀。“总有一天,我要磨灭所有你存在过的证据。”“待我沐尘成就绝世天君,逆苍穹,改乾坤,杀出个无尽血路!”群:516481583各位书友要是觉…
  • 不死武尊
    不死武尊全本免费下载
    “很不错的小说” 九阳出,帝星暗!大衍宇宙!只因为一句预言,旧帝昊天大帝一脉的人,被各大古族追杀。昊天一脉流亡宇宙各地!不过,昊天大帝的旧部依旧坚信,大帝未死,终究有一天,将要卷土从来!那一天,必将是九阳当空,普照宇宙乾坤!那一天,山河必然变色,帝威所及,无不俯首!一个大衍纪元,六千万年过去!紫薇星域,那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