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离歌6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看!!】小说书单
  • 最强尊上系统
    最强尊上系统下载txt
    “” 【最强尊上尊上!】左手人皇剑,脚踏大鹏鸟,征战天下。童颜无暇,魔鬼身材的魔尊小萝莉,是本尊上的!风华绝代,美若天仙的女儿国国王,是本尊上的!神圣高贵,不容亵渎的九天圣女,也是本尊上的!【什么?可以开启超级赛亚人?还有恶魔果实可以吃!还有各种犀利的忍术,地爆天星!豪火灭却!轮回眼,万花筒写轮…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txt免费下载
    “”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仙子请留步
    仙子请留步全文免费阅读
    “” 一根短棒,征服无数仙子。八卷天书,妙悟轮回长生。他是一个无赖少年,却与无数仙子有着不解之缘。天道漫漫,红尘滚滚,追求长生的道路上,也许有仙子作伴才不会寂寞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荒龙帝
    神荒龙帝小说完整版
    “” 【暴爽玄幻】远古时期uff0c神魔大战uff0c天地崩碎uff01人族少年身怀龙骨uff0c炼真龙之体uff0c闯神荒uff0c探帝墓uff0c天地因他而变uff01在这里uff01有女帝君临天下uff01有古兽只手遮天uff01有大魔祸乱天地uff01也有人族先贤镇压八荒uff01浩瀚神…
  • 重启末世
    小说5200重启末世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相似小说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君子
    “”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人族训练场
    人族训练场 笔趣
    “”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 主宰之王
    小说《主宰之王》TXT百度云
    “”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重生之绝世皇帝
    绝 皇帝之
    “” 千古大帝封流获得长生不死仙丹,本应飞升仙界,却被仙帝设计,进入轮回。一梦千万年,重回少年太子时代,觉醒无敌武魂!依靠前世记忆,趋吉避凶。培养无敌强者,掠夺顶尖神兵。斗藩王,朕要杀尽一切乱臣贼子!灭敌国,朕要一统天下,建立不朽皇朝!魔教妖女,你是朕的!仙界圣女,你也是朕的!只要是朕看上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