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liaoho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系统类进来】小说书单
  • 宇宙无敌装逼系统
    宇宙无敌装bī系统顶点
    “” 宇宙万域,道法万千,唯有装逼,方为大道!VIP正版书友QQ群:151918886,欢迎粉丝值“弟子”以上(含弟子)的读者。新书《超神异能者》已发布,欢迎入坑!1003202
  • 末世之天空之城
    末世空城小说在线阅读
    “” 一颗时隔百万年重新路过的巨大彗星,让启元星发生了山崩地裂的大地震。深藏地底的远古生物和病毒强势入侵。百年之后,人类不得不放弃了过去生活的平原和丘陵,退守星球上的奇山险峰。人们依据这里的地利优势,抵抗远古生物和丧尸的入侵,并且在这些山颠重新建立了各具特色的新城市,当时称为天空之城。一对天才魔…
  • 中华武将召唤系统
    系统类召唤武将小说
    “” 活着其实挺不容易的,这是刘基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古代的动乱世界里,最为真实的感受。可是在刘基拥有了一个匪夷所思的中华武将召唤系统之后,刘基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不但可以在这个世界活的很好,而且可以活的非常精彩。权利,这个可以有!金钱,这个当然得有!美女,这个必须有!只要能把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有过…
  •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
    最强末世三国系统全集下载
    “” 一觉醒来,末世来临。在一阵诡异的白雾笼罩下,整个世界所有的电子产品和现代武器全部失效,人类重归冷兵器时代。丧尸、变异的动植物,还有突然冒出来的一座座古城。还好,老天并没有让杜云失望,最强三国系统激活,魏、蜀、吴三国兵马和强悍副将皆可被召唤。先登死士,麴义大将振臂一挥,万千弩箭瞬间笼罩苍穹。…
  • 万界至尊大领主
    异世至尊大领主txt全集下载
    “” 穿越三载,本无心夺权,却无辜躺枪,惨被流放边境。大皇子欺我红颜!阴毒后母害我慈父!苏羽绝境之下,激活大领主系统。培育万界无敌手下!打造万界最强军队!召唤万界奇珍异宝!征服万界千亿种族!吾为王者,何居人下!吾为王者,睥睨四方!我苏羽的领主之名,必将让这四方大陆颤栗!必将让万界位面的生灵们颤抖…
  • 穿越从山贼开始
    穿越从山贼开始下载txt
    “”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太初
    免费小说《太初》
    “”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