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北科资讯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修真】小说书单
  • 天下第九
    天下第九小说百度百科
    “老五新书,天下第九,正在连载…现在可以下刀了…” 无尽宇宙之中有八道鸿蒙道则,这八道道则每一道都被一个无上强者融合。没有人知道,宇宙之中还有第九道道则,这一道道则破开鸿蒙,无人可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都市仙尊
    洛尘重生之都市修仙无弹窗
    “…………自己看吧…………~…~…看看看看看看”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不朽凡人
    凡人不朽传小说无弹窗
    “老五不朽之作,喜欢老五作品的看看吧………”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落萱
    “老五作品成熟的标志,最近又在重温…中……”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造化之门
    全部免费造化之门
    “老五即弃少之后的一部作品,看完弃少看造化”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女总裁的修仙高手
    临海市,滨海区、警察分局审讯室。分局刑警队有名的冰美人谢冰颖冷眼看着面前的嫌疑人。此刻、她的小宇宙已
    “…………自己看吧…………~…~…看看看看看看” měinǚ师父的奇葩任务、双胞胎总裁校花的纠缠、清纯校花的爱慕,强敌死仇的觊觎且看一代chuánqí兵王修真归来,怎样横扫八方、征服一切、畅享齐人之福,成就万世王者仙子师父,你是我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总裁的修仙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女总裁的修仙高…
  • 美女总裁的特种高手
    美女总裁的特种高手好看吗
    “…………自己看吧…………~…~…看看看看看看” 【畅销新书,万人推荐!】“龙魂”佣兵队领导者“龙王”秦天回归都市,任务之一居然是要娶绝色美女总裁慕容菲做老婆!“什么,美女总裁还有个粘人的校花妹妹?娶一送一呀?那晚上怎么睡觉!”“她们美女姐妹花性格怎么样呢?额好吧,日后再说!”傲娇总裁、美女白领、温柔医生、可爱校花面对一个个投怀送抱的绝色…
  • 极品古武高手
    极品太古高手
    “…………自己看吧…………~…~…看看看看看看” 【都市强力推荐,百万人同时在线阅读】会修真,能赚钱。脚踩神医,拳打兵王。不平凡的人,注定会有不平凡的人生。清纯校花,火爆女警,黑道公主,美女总裁“叶星,今晚该陪我了吧!”众女们纷纷缠着叶星,异口同声的问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古武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帝宵林
    “…………自己看吧…………~…~…看看看看看看”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高手无敌
    美女之高手无敌下载
    “…………自己看吧…………~…~…看看看看看看”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神秘古武门派的传人!一个佣兵国度里面的大帝!一个高手中的高手!被逼回国受命与美女去相亲的‘纯洁’动人故事!天真可爱的小萝莉,欲拒还迎的大姐姐,可爱动人的美校花,倾国倾城的女明星,柔情似水的女总裁纷纷围绕在主角的身边。“其实,我只是想要低调而已!”陈锋如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