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推荐几本书】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txt下载全本下载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嫁给表哥之后
    嫁给表兄哥之后全文百度云
    “” 镇北侯傅缙一生杀伐果断,能屈能伸。少年隐忍,终诛心怀叵测继母,灭便宜表妹妻室,得以挣脱桎梏。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一生光辉灿烂,青史留名。这样一个轰轰烈烈的人物,真真可歌可泣。然而很可惜,楚玥发现,自己就是那个便宜表妹。她和她的娘家,将成为傅缙飞跃式人生的里程碑。楚玥:“”本文又…
  • 嫁给聋哑男配
    聋哑男配 小说
    “” 君月月看了一本书,书中女配爱男配的弟弟成痴,不惜嫁给聋哑男配,只为了接近他弟弟,简直丧心病狂。死去又活,君月月穿成了那个丧病女配,正端着一碗汤,站在男配弟弟门口献殷勤。门开了,弟弟极其讽刺的看着她:你这弄的什么鬼东西?想害我?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君月月还没被人这么鄙视过,一急眼,把…
  • 悍妇1949
    悍妇1949有声小说
    “” 四九年中秋,村妇田大花一家终于盼回了胜利归来的丈夫,谁知丈夫回家当晚,就提出离婚。泼辣成性的田大花随手摸起菜刀:老娘辛苦操持你一大家子,凭啥便宜那小妖精?一句话简介:弃妇的彪悍人生。种田文,女主古穿今,男主是用来打脸的。嗯,作者君恶趣味。作者君存稿文求预收田家有个小五妹轻松温馨好种田作者君…
  • 男团选拔赛的女导师
    男团选拔女导师by
    “” 盛子悠穿了,穿成某届男团选拔的女导师这一届男团参赛选手后来很出名——有歌影两栖的最年轻影帝顾予铮,有后来的当红炸子鸡纪然,有超级富二代关一柯,也有奶油小生焦修,还有歌神封元煊,这一届的五个选手很出名,都是后来娱乐圈的一线但这一届还有一个丑闻出道前夕,知名艺人盛子柚被众选手曝光——企图潜规则…
  • 女配想开了(快穿)
    女配想开了快穿209
    “” 她们漂亮,富有,才华横溢,爱慕者成群。却像被下了降头一样,为了一个男人把自己搞得面目全非,蠢得不可思议,坏得令人发指。有一天,她们想开了※做最好的自己※有的小故事有cp,有的没有内容标签女配快穿穿书爽文搜索关键字主角白富美┃配角星辰大海┃其它人生赢家一句话简介走上人生巅峰!作品简评本文讲述…
  • 女配不掺和(快穿)
    林淡薛伯庸《女配不掺和(快穿)》
    “很喜欢这一本没什么cp,林淡一直在学习学习强大自己,情情爱爱的都一边去” 林淡绑定了一个辅助系统,在无数小世界做维护剧情的辅助任务,说白了就是当女配或炮灰,用自己的卑微去成全别人的伟大。迷茫、执着、疯狂、想爱不能爱、想得得不到,林淡经历了太多失败与痛苦。当她大彻大悟并决定解除绑定回到原世界时,却在传送途中被黑进了三千世界继续挣扎。虽然失去了记忆,林淡却不再迷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