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李永栋-成都创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直在追读的一些小说,大家都来看看 很不错】小说书单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
    “”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逍遥小书生
    睫毛抖动了几下,眼睛猛地睁开,李易从噩梦中惊醒。笔@趣@阁。biqUgE。从床上坐起来之后的第一件事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这个大神开外挂
    小说《这个大神开外挂》TXT下载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终极小村医
    终极小村医罗子凌
    “” 龙阳村是十里八乡闻名的寡妇村,男丁稀少,本是村子里唯一一个大学生的龙小山被人陷害入狱,风华正茂之年回归小山村,小小农民身怀玄门医术,又偶得逆天灵宝,冷艳乡长,清纯寡妇,美艳婶婶,邻家小妹纷至沓来,看小农民如何在小小的寡妇村打出一片大大的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极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神豪玩无极限
    神豪我无极限
    “” 讲个笑话:当不缺钱的二代陆安接受了自己流离平行时空被壕无人性系统绑定,还让他消费的时候。其实他内心是拒绝的,嗯,他是拒绝的一个响指后,陆安开启了新的人生。陆安:壕的人生,真特么精彩呀!每天花个十亿八亿的还是很有意思的。(小白纯爽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豪玩无极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