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古佛伴灯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者,一手遮天】小说书单
  • 邪龙狂兵
    邪龙狂兵小说全集下载
    “主角杨飞看来小时干过不少坏事啊!我多说无益,个人感觉不错” 【火爆免费,万人跟读】他是魔影杀手,他是兵王之王!神秘部队的天之骄子,为了一个不能说的任务,龙卧花都。一双铁拳,打遍阴暗角落的魑魅魍魉。一柄军刺,刺碎城市森林的生存法则。我是丛林兵王,在都市,我,亦是王。绝色老板娘:“杨飞,你丫把欠老娘的八百块房租交了,再到这里吹牛!”读书QQ群二1811…
  • 最强妖孽特种兵王
    龙回都市萧战龙txt下载
    “四年前被陷害,如今强者回归,定要有仇报仇,有冤报冤” 【点开读十章,后悔请打我】他是最强妖孽,也是一尊魔王四年前,被人陷害,远走他乡。四年后,王者归来,傲视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楚枫穆晚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无敌龙蛋养成系统
    无敌龙蛋无敌龙蛋养成计划
    “有仇报仇,主角回归,很好的小说,个人推荐” 新书《无敌从变异万物开始》已经发布,免费精品,感兴趣的大大可以点我作者名看。“恭喜主人捡到战龙龙蛋,获得无极战力。”“捡到雷龙蛋,习得万世雷法。”“捡到音美龙蛋,拥有天道灵音。”“捡到黄金龙蛋,掌控点石成金术。”......陈天激活无敌龙蛋养成系统,带领一群萌龙遨游都市。山巅,陈天负手遥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