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文学 美好的故事不期而遇】小说书单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绿茶清欢别无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没有结果的故事才最美”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书包网
    ““萧萧肃肃,爽朗清举”——这是她再次遇见他的第一感受,前世今生,兜兜转转,终究还是他.”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汤芃
    “天地为证,爱在此刻,已是永恒.这是他们的结局” 宋轻晚在五岁时被父母带去G市老家过暑假的时候认识了范如笙——一个因为是捡垃圾妇人儿子从小便被人排斥的小孩。轻晚不知道自己是为何盯上范如笙的,是因为他被别的小孩欺负时倔强的眼神,还是在她好心想要扶起他时,他盯着她的小手时冷漠的眼神,或者是他对自己妹妹撒娇时露出温柔的眼神?反正那个时候她就喜欢…
  • 好久不见,秦先生(全集)
    小说好久不见秦先生在线阅读
    “他说,苏念锦,何其有幸遇见你 我说,秦子阳,只因我们注定在一起” 《致青春》后最热血情动人的“女追男”,《何以笙箫默》后最惊艳深情的别后重逢。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位秦先生,我们小心翼翼地朝拜,期待爱情的降临。苏念锦在遇见秦子阳前,从未想过,有一天,她会与传说中的男神有任何交集。秦子阳在遇见苏念锦前,女人只分为两种,他平视的,他俯视的。秦子阳是天上的那一抹…
  • 南风知我意2
    南风知我意小说2
    “这本书也是同《南1》一起买的,这两兄弟的故事都很精彩,好看的” 南风知我意2作者:七微出书版完结作者七微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420ISBN9787556211210编辑推荐故事表达了人生中各种形态下的爱——男女主人公傅云深与朱旧从相遇到相守长达十八年坚定如初的动人爱情;朱旧与奶奶之间相依为命的舐犊情深;傅云深与母亲爱跟纠葛的无法割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