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咔喵(っ╹◡╹)ノ❀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到发慌,甜到牙掉】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欢你疾终难愈免费阅读
    “超甜♡男主小奶狗♡兼小狼狗♡女主贼优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生遥像晚
    “本命强推♡甜到发慌♡女主影后♡男主霸总♡色即是空♡”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鬼都看过的妖妖大神之书♡男强女强♡司夜寒♡叶绾绾♡”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豪门通灵萌妻
    小说《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TXT下载
    “其中有男男cp♡满足你腐女之心♡甜到爆炸♡与通灵有关”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小说免费
    “前期大虐♡后期甜死♡有小包子♡女主牛逼♡在线打脸♡”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