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凉兮氵爱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非常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良田千顷养包子
    良田千秦杨包子
    “唯一看完的种田文,很喜欢” 苏黎再次睁眼,已然异世。娘,彪悍强势,是个势利眼。爹是闷气包,在家没有说话权。哥哥姐姐自私自利,把她当做眼中钉。不受宠的她,要被卖给地主做小妾,给她大哥娶媳妇和给姐姐存嫁妆。幸好她有个竹马哥哥,能够给她依靠!为了生活,她披荆斩棘,勇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小剧场一“阿黎,嫁给我,你可后悔?”某…
  • 末世幼稚园攻略(论如何在末世里越过越穷)
    论如何在末世里
    “末世文,很喜欢,是女主没有什么金手指,只是一个普通人” 重生在害死自己的心机婊身上,是种什么感觉?虞朝暮表示,拿走心机婊的一切,就是对心机婊最大的报复。她不光要继承心机婊的系统、心机婊的哥哥。还要继承心机婊的一切,于是她继承一大群的娃......虞朝暮:“出售吃的喝的用的各类物资,顺便劫个猪小妹,超级飞侠,各类游戏机,绘画本、小零食等等等等。”…
  •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
    我家王妃可太秀了txt微盘下载
    “最喜欢的古言,第一本看完的玄幻古言” 都说燚王殿下杀伐果决,无欲无求!却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来,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重生归来,墨琉璃只想低调的做人!可是某位爷总想把她往天上宠!“王爷,王妃胖揍了三皇子!”“嗯,给小三儿送药,养好了伤,再拖过来给王妃揍着玩儿!”某日,燚王偶遇三皇子。“小三儿,最近怎么好似瘦了,多吃些!”三皇…
  • 未来兽世当萌宠
    萌世shòu宠
    “和悠哉兽世一个作者,也是兽世文,不过和普遍兽世文不一样”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异能小王妃能耐战王狂野
    “和萌妃可口一个作者,通过作者找到的本书,很好看”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