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姚钱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追书】小说书单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道天妃txt全本免费下载
    “前世被陷害,今生修仙之路前途一片光明,有他在,要多威风有多威风”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完整版
    “重生书籍,重生给个大反转,莫过于从低谷到枝头,从被践踏到被宠”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软又甜
    “因事故而成为他的“妹妹”,之后他都在“妹妹”身后默默铺路,为她付出,日久生情”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