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执手听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看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阅文
    “超级好看啊,希望你们也能喜欢,✨✨✨,哈哈操”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气注意
    “超级好看啊,希望你们也能喜欢,✨✨✨,哈哈操”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早上好
    “超级好看啊,希望你们也能喜欢,✨✨✨,哈哈操”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