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奈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科幻,穿越无限流的。不多说了!】小说书单
  • 主神的异域次元
    女主是异域公主的小说推荐
    “还行,不错可以一看。” 开局一人一刀捡了个被打爆了的主神空间。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悲催。行走在异世界中的叶空领着个倒霉悲催的破主神空间。只想问:“我叶空拳打南山幼儿园脚踢北海敬老院,敢问你们拉个不服?我给你打到太平间去!”炼丹?不好意思萧炎是我弟弟炼器?二次元里哪个锻造师不认我为尊?阵法?你听说过什么叫固有结界吗…
  • 诸天之最强主宰
    诸天之最强主宰80txt
    “唯一要有钱的” 【沫沫新书《万界之最强奶妈》求支持】我与辰南诛过天,也与叶凡平过乱;我见证过盘古开天,也目睹过女娲造人;亲手封印过齐天圣,也助他成了道;见证过诛仙生死恋,也见证过末世的人心之恶。我是林夕,穿梭于诸天万界的行者。群号:833803069(血衣殿)465304356(一书一世界)
  • 来到综漫搞事情
    来到综漫搞事情
    “变性啊哈哈哈” 一场意外事故,王小萌获得了一个系统,只有完成系统给出的任务才能复活?什么!还附带变身!搞没搞错啊!王小萌:那现在我们要去哪儿?系统:刀剑神域,登陆!(PS:不只是一个动漫世界。)粉丝群:623114086
  • 次元的无限旅途
    【秦血黎:力量:A+++巅峰速度:A+++巅峰体力:A+++巅峰精神:A+++武器:黑刀秋水、和道一
    “很好哦哦” 万界的旅行,起点从一个默示录开始第一世界学园默示录第二世界斩!赤红之瞳!第三世界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小说《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TXT下载
    “养着吧!,,,,,,,,,,凑字数”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在线
    “投胎我是交了钱的了解一下。”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