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lw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撩人全文免费阅读
    “军宠类型的书籍,一直也是我的最爱。心身干净,荡气回肠。”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 军长 强势宠txt全集下载
    “军宠类型的书籍,一直也是我的最爱。心身干净,荡气回肠。”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开车
    “军宠类型的书籍,一直也是我的最爱。心身干净,荡气回肠。”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军少的腹黑娇妻
    腹黑军少战
    “军宠类型的书籍,一直也是我的最爱。心身干净,荡气回肠。”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当兵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咱不认识你们。当她毅然决然跳下河以后,那个谁这不是谋杀,姐是找回上辈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