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12年老书虫】小说书单
  • 剑中仙
    剑中仙有声小说
    “” 方骏眉牵着一匹白马,走下了剑北山城,这一走,就走出了一片天,走出了一段流芳万古的传奇。我要去实现他的梦想,追上时光,赶上流年!因为,那也将是我的梦想。我要——拔剑成仙!本书致力于——在黑暗与血的修真世界里,寻找一抹理想之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剑来
    剑来小说1006剑来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蛊真人
    蛊真人无错
    “都说很好看,到感觉一般般”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余罪
    余罪2有声小说
    “可以看”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巫术力量
    巫术力量3
    “” 在这世界上,我只想要力量。无论时光飞逝,无论空间流转;无论荆棘征程,无论黑暗前路;我只想要力量,在这巫师的世界,从最卑微之时,握住每一丝生存的力量,找寻每一寸前进的境地,谁在乎荣耀?光明?邪恶?永堕?我只想要力量,直至不朽,直至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术力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时空酒馆
    男主女主是乔木,唐薇,洛丽塔的小说是什么
    “” 继承了叔叔的小酒馆,乔木现酒馆中的客人各个神秘无比。有个扛着大刀的汉子自称关云长。有人嗜酒如命的男子自称李寻欢。有一只熊猫人以“醉拳”抵账。有一只头戴金冠的猴子堂而皇之的偷酒。有个叫凯瑟琳的大胸女警夜醉不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酒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时空…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下载器书网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剑巫纪
    剑巫纪 小说
    “” 巫师以精神力为载点,近一步认知这个世界,使自身逐渐脱离平凡。骑士激活自身生命力而提升层次,不如巫师前程远大。携带智能芯片,偶然间来到了一个巫师世界,却走上了一条截然不同的‘剑巫’之路。离奇诡秘的幻梦世界,壮观波澜的妖精世界,鬼怪横生的迷雾世界............一个个诡秘神奇的世界,渐…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夫买家俱乐部
    “还没看完,不过很好看”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破庙有神仙
    有天道神庙
    “” 唐长生隐隐约约的觉着,这就是关键,若是能够想通了,掌握这点,就能够彻底掌控这座大阵。既然如此,那就多拿几个紫宸妖魔练手吧!他这般念头一动,那些紫宸妖魔就算是倒了大霉,就连东华仙人们也都跟着一夕三惊。不时间,整个混乱之地就会传出巨大的震动。吓的双方高手躲避连连,但是时间久了之后,双方都发现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