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一生所爱已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英雄联盟系列好书,书币准备好了吗?】小说书单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首发
    “男主角拥有系统不过,系统存在感比较低,偏像无敌有点像faker”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类似的小说
    “一个老师兼职当英雄联盟主播,有学校的内容和游戏的内容挺好看的”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
    小说《英雄联盟之我是队长》TXT下载
    “emmmmm又没台词了” 黄金菜鸟获得训练系统,重回S2,掀起血雨腥风。2012年的南加州盖伦中心,13年的斯台普斯球馆......17年鸟巢洒落的金雨;六年无冠的UZI,独自追梦的明凯......被喷退役的Godv;鏖战八小时落寞离场的WE,内战幻神魔咒的EDG......两度亚军的皇族。努力训练,成为最强选手,…
  • LCK的中国外援
    混在lck的外援
    “这个这个有台词这个小说,说的是一个中国人去skt当外援的故事。” 英雄联盟从来都是韩援当道,这是一个中国人在LCK掌控雷电的故事。SKT,一个传奇的俱乐部,FAKER一个传奇的选手。S8是整个LCK最灰暗的一年,也是SKT最失意的一年。黑黄、T皇、P皇联手将李哥抬出了世界赛,于是SKT决心重建,三皇被扫地出门,Bang远赴北美养老。李旭来了,他告诉所有韩…
  • 我不想五五开
    小说《我不想五五开》TXT下载
    “五五开穿越回到过去改变自己的命运,重新打职业的故事” 【2019最爽LOL文】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和大魔王虚空五五开的男人。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S8赛季,他膨胀过头,一着不慎,全网封杀。陆凯本以为一切繁荣只是过去,除了上香,江湖再也不会有他的传说。谁想,一觉睡醒,他重回梦中的那个夏天这一年,LP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