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迟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包月完结文】小说书单
  •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玄幻古言,,刻骨铭心的爱情,看哭了好几次呢”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她是21世纪第一天才海盗,星空扭转,棺中浴血重生!天下尽嘲不详之子?放狗屁!他是阴都第一嗜血邪帝,阴谋背叛,天才变痴傻!纯洁无辜受人欺?逗你玩!她腹黑无耻贪财极痞,放言虐遍天下贱渣,坐拥万里山河!他无爱无恨无慈悲,莲花心起,披荆斩棘,捧她九天之上!他说,…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夜帝狂妃手机书包网
    “男强女强,基本无虐,看的很爽”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 腹黑竹马小羊拐回家
    腹黑竹马拐小羊
    “有游戏仓的文 ,男女主门当户对,高甜高甜” 这就是一个萌物小青梅混迹网游,后来被腹黑竹马扛回家的故事。(作者手残,简介无能)此为小白文,天雷滚滚,入者请自备避雷针╰( ̄▽ ̄)╮肖羊独白:懵懂无知的时光里,遇到你,温暖的阳光中,你始终站在,我抬头就可看见的地方,你淡然的笑,让我心头猛的一跳,那一日,我终于明了,何其幸运,我何其幸运,得…
随机推荐